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欠钱不还天天喝酒 胶州一老赖宿醉中被堵家中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震 2017-01-06 13:17:01 字号:A- A+

    胶州一养殖户由于经营不善导致养殖场破产,欠下15000元饲料款,天天下饭局也不想还,到处躲藏。1月4日凌晨,胶州法院执行局将宿醉未醒其堵在了家中,老赖乖乖拿出欠款。

    胶州市民俞某原本经营了一家养殖场,但后来由于经营不善倒闭。但是,从2012年开始,俞某一直从胶州市民刘先生处购买饲料,养殖场倒闭前共欠下了15000元饲料款一直没有结算。刘先生在养殖场倒闭之后多次找俞某催款,但是俞某拒不偿还。2016年1月22日,胶州法院判决俞某理应偿还欠款,但是他却玩起人间失踪。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俞某并非没钱偿还,而是天天出入各种饭局,经常喝得醉醺醺,这让胶州法院执行局决定对其强制执行。1月4日凌晨5点,法院执行干警来到了俞某的家中将还在睡梦中的俞某从床上揪了起来,送上了警车。“停车,停停车,我下去吐一会。”警车刚刚发动,俞某就受不了了,下车后俞某冲到路边一顿狂吐。原来,俞某前一天夜里喝酒一直喝到凌晨,被执行人员找到时刚刚睡下不久。“不就是15000块钱嘛,我还钱还不成嘛!”俞某不断哀求法官。一小时后,俞某的妻子送来了案款,执行法官决定不再对其拘传。

    据了解,从2017年1月3日开始,胶州法院执行局就按下了“涉民生”案件执行的快进键。两天时间拘传案件当事人15人,执结案件4件,9件案件的当事人履行了部分案款后,达成了分期分批履行的和解协议,将3名被执行人送进了拘留所,执结标的93.7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