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扫二维码照片打印火爆 或泄露个人隐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09 21:39:21

  最近我看朋友圈里有朋友晒出了一种特别时尚新颖的事,免费打印照片,方法也很简单,扫描商家摆出的二维码,关注账号并上传照片,不一会,照片就打印出来了。这种机器在一些繁华的商业区比较多见,总能吸引不少人,不过也有朋友对这种方式产生了质疑,上传照片会不会泄露一些隐私呢?

扫二维码照片打印火爆 或泄露个人隐私

  微信扫码,免费打印照片,对于这事,有人觉得谨慎为妙,也有人说,免费打印很方便,不会上传比较私密的照片,所以没啥好担心的。免费打印,立等可取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又有着怎样的玄机呢?记者决定也尝试一下。

  打印机上的公众号,收到用户照片后,后台会如何处理呢?个人隐私究竟有没有被泄露的可能?记者联系上了一家微信打印机的策划营销公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