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杭鞍高架新增信号灯设分道线 优化路口交通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1-09 22:09:23 字号:A- A+

杭鞍高架新增信号灯设分道线 优化路口交通

杭鞍高架新增信号灯设分道线 优化路口交通

    杭鞍高架人民路下桥口的拥堵状况,相信驾驶员们都深有体会,由于桥下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在下桥辅道位置右转进入人民路,造成车流相互穿插,争道抢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最近,交警采取一系列措施,对这里的交通进行了优化。

    据了解,新增设的信号灯工作时间为每天的早上6点到晚上20点30分。与此同时,在杭鞍高架路下桥辅道,交警还设置了分道线,下桥口处将禁止变道,司机需提前变换车道。除此之外,人民路鞍山路东向西路口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