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旅游形象登上济南公交线 九大景点美翻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凯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10 21:28:1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在济南开通一批旅游形象公交巴士,涵盖10条公交线路。目前,这批旅游公交巴士已陆续上线,每天穿梭于济南市近30个黄金商圈,覆盖受众日均近百万人次,成为流动在济南市的“青岛西海岸旅游风景线”。

西海岸旅游形象登上济南公交线 9大景点美翻

  据悉,此次西海岸旅游形象公交巴士共包含济南市内的6路、30路、50路、54路、56路、66路、93路、96路、110路、139路等10条公交线路,每条线路1辆。这批公交巴士线路走向覆盖济南的万达、沃尔玛、恒隆、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泉城广场商圈等黄金商圈,同时辐射沿线及周边的办公、差旅、上学等高端群体,有着较强的宣传针对性和转化效果。这批线路投放期最长达365天,日到达量为80万人次左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