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冻龄女神自曝保养秘诀 一天能睡12个小时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1-11 13:27:07

    “女人一定要活得精致!”可是工作、家庭的压力袭来,你怎么会有时间有精力活得精致呢?一声长叹。

    辣妈宋镇嘟嘴告诉你,她有冻龄秘诀哦!2017爱青岛网络达人秀晚会前夕,青岛辣妈宋镇接受爱青岛与FM96.4青岛私家车广播联合采访,透露自己的保养秘诀。

辣妈宋镇资料图

    热裤美腿是宋镇的标配,万种风情尽在头发甩甩甩起来。宋镇希望通过自己的节目,让大家“发现美,追求美。”小编笃定,观众一定都是宋镇粉!

    作为一名舞蹈演员,宋镇从来都对自己的容貌和身材要求很高,多年的悉心保养让她看起来和已经成年的儿子差不多大,难怪宋镇说,很多人会误以为她是儿子的女朋友呢!

    自从参加《妈妈咪呀》一夜成名之后,宋镇成了网络红人,请她演出的,追着要保养秘诀的,不计其数。《幸福来敲门》《美丽俏佳人》《媳妇你最靓》也都有宋镇的舞姿呢。

    宋镇印象最深的一次演出,就是《妈妈咪呀》,“通过这个节目我让大家了解到,女人一定要追求美,不能放弃美的权利。”

    保养秘诀,统统告诉你!

辣妈宋镇资料图

    吃呢,不用太顾及,宋镇没有什么特别的食谱,和家里人吃得一样,也什么都吃。不过她“嗜睡”!

    宋镇一觉能睡12小时,中间不醒!这种睡足美容觉的保养法,怪不得她的皮肤水嫩清透呢!

    除此之外,为了保持窈窕好身材,宋镇每天都坚持运动,瑜伽可以塑形,跳舞消耗热量,同时还可以进一步打磨舞技。

    不过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心态!“让自己天天保持快乐心情,这个很重要。”

    登上舞台,绽放自己,我很享受!

辣妈宋镇资料图

    宋镇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展示自己的美,让更多人和她一样,追求美,热爱美,“所以我来到了达人秀的舞台。其实精致的生活真的没那么难,就看你要以一种怎样的心态来看待。”

    “每一次演出都像在绽放自己,我享受这个过程。”

    其实宋镇能够“逆生长”,老公王永涛居功至伟,“他不让我做家务,在家里,真的是他负责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