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带六岁女儿浴场游玩 只顾发朋友圈被困礁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1-16 12:55:48 字号:A- A+

    晚报讯 1月14日傍晚,聊城游客李先生带着六岁的女儿到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游玩,父女俩正捉鱼拍照,准备发朋友圈时,发现回去的路已经被海水淹没。

    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发现,父女俩被困在离岸十多米的位置,海水已经开始慢慢上涨,离礁石最高点只有不到两米。父女俩看见民警后,立刻挥手大声呼喊。“那里以前是一片鲍鱼池,水底下布满礁石,船不能靠近。 ”民警张晓坤告诉记者,他对困人的区域很熟悉,因为每年都会有游客被困在礁石上。张晓坤想起海面下有条路从岸边通往礁石处,他凭着记忆摸索过去,任凭刺骨的海水没过他的小腿。民警趟着海水一步步靠近实施救援,由于被困的李先生有些激动,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小心翼翼地将救生衣递过去。两人穿好救生衣后,民警抱起他的女儿,在前面引导着李先生原路返回。获救后的李先生握住民警的手不断致谢。

    “下午正好有空带孩子去海边玩,想捉几条鱼拍几张照片,正要发朋友圈呢,发现回不去了。”被救的李先生称,他从聊城来青岛探亲,不懂潮汐规律,险些酿成悲剧。(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