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失控高速路上侧翻 装载苹果礼盒散落路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汤臻 2017-01-16 13:00:48 字号:A- A+

    晚报讯 1月14日下午,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沈海高速上行线649公里处,一辆闽H牌照的小货车发生侧翻。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小货车侧翻在应急车道上,装载的苹果礼盒全部散落在路面上,有的甚至落在了路边的深沟里,车上两人正在拾捡散落的苹果。

    经了解,驾驶员刘某驾驶货车往家赶,由于装载的货物较多,在躲避一辆同方向行驶的半挂车时,突然感到车辆晃动重心不稳,小货车瞬间侧翻,一车的苹果全部散落在了地上。所幸货车只是侧翻在应急车道上,且后方没有跟随的车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民警设置警戒标志,并联系路政及施救人员处理现场。 (记者 梁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