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酒司机 男子在收费站抱方向盘睡着(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16 21:18:06

奇葩酒司机 男子在收费站抱方向盘睡着

青岛交警2017年第二批曝光部分查处酒司机名单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今天,市交警部门曝光20名“酒司机”,这也是2017年交警部门曝光的第二批酒司机。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道路交通的安全,为了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危,公安交警部门将把严查酒驾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坚定不移地查下去,坚决打击酒驾违法和醉驾犯罪行为,并将把实名曝光工作继续坚持下去。

    案例一:三次酒驾记录的酒司机

    1月10日晚,交警李沧大队开展例行夜查。23时28分左右,一辆灰色江淮牌面包车沿黑龙江中路南向北方向行驶至检查点,驾驶员赵某某在接受例行检查时,被发现身上有一股比较重的酒气,而面对交警的询问,赵某某十分坦然地说“喝酒了”,经检测,其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而在民警要求其出示有效证件时,赵某某却只提供了行驶证,告知民警自己的驾驶证因2014年在城阳区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伤人事故被吊销了,自己目前仍处在驾驶证吊销期间,丝毫没有因酒驾违法的紧张情绪。

    更为奇葩的是,经查,赵某某自2012年至今这已经是第三次因酒后驾驶被交警查获了,可谓是屡教不改的典范。最终,赵某某将因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车辆及酒驾行为受到合并罚款2000元、20日以内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