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粗心包工头丢皮包 百万元农民工工资险打水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忠兴 姚文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18 10:23:48

粗心包工头丢皮包 百万元农民工工资险打水漂

乘警和车长将皮包拿到餐车进行清点,发现包内有现金5000多元,欠条1张,桥梁建造合同1份,银行卡2张。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忠兴 姚文鹏) 昨天,青岛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接到苏州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李先生打来的电话,感谢青岛铁警全力帮其找到遗失在高铁上的贵重皮包。

    经了解,李先生1月16日乘坐上海虹桥至青岛的G226次列车。从南京南站下车后,发现自己携带的贵重黑色手提包落在了列车上。

    李先生说,自己是做工程的包工头,皮包里有一张980000元的欠条,这笔款项是准备与协作单位结账后为公司招聘的农民临时工发放工资,包内还有5000多元现金、二张银行卡。李先生从南京南下车后,因行李多,竟把这一贵重皮包遗失在高铁上,近于崩溃的他不知如何面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