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骑车游崂山 崂山区公共自行车租赁试运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18 21:16:05

骑车游崂山 崂山区公共自行车租赁试运行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 张绪霞 ) 18日,崂山区自助公共自行车交通服务系统正式试运行,一期14个公共自行车站点、300多辆自行车全部投入使用。按计划,到2017年年底,崂山区将会陆续投入千余辆公共自行车。

    据介绍,崂山区目前已建成14个公共自行车站点,主要分布在崂山路索菲亚酒店至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崂山自助公共自行车将实行自助租还车服务和通借通还服务,所有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实行通借通还,无论在哪个站点租用的公共自行车在崂山区任意站点都能还车。

    公共自行车将采用分段累计方式收费,也就是说单次租车1小时内免费,每天不限租车次数;骑行1小时以上2小时以内收1元,2小时以上3小时以内收2元(累计3元),3小时以上每小时收取3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24小时最高收费标准为21元,租赁时间超过24小时的按天40元计费,不足一天按一天计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