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羊毛沟花灯美食节抢先看 二龙戏珠长60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1-21 06:55:17

组图:羊毛沟花灯美食节抢先看 二龙戏珠长60米

“羊毛沟花灯美食节”将于大年初四开幕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祁树国)1月20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获悉,“首届羊毛沟花灯美食节”将于1月31日至2月27日(大年正月初四至二月初二)在城阳棘洪滩下崖社区“羊毛沟花海湿地”举办。届时,游客可以在赏灯的同时,品尝各色美食大餐。

    本届灯光节将于春节期间向广大游客正式开放。承办方“羊毛沟花海湿地”将结合自身景观特点,以羊毛沟河为界,精心打造总占地面积600余亩,由30余组巨型灯组构成的两大彩灯观赏区域。河东以“五谷丰登迎新年,连年有余步步高”为表现主体,体现了岛城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关心下,生活越来越美好,家庭越来越幸福。彩灯灯组主要有《五谷丰登》《连年有余》《新年送福》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