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花灯节获点赞 千名一线职工来赏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24 21:08:28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获点赞 千名一线职工来赏灯

    相关链接>>>>组图:春节去西海岸看花灯啦 54组花灯璀璨亮相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吕龙江 公伟成) 24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邀请岛城春节节日期间仍在一线岗位工作的千名职工畅游“2017•首届西海岸花灯节”。作为园区新年暖心行动的重头戏,以“致新春最美的坚守,我们在这里过年”为主题的活动受到一线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24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首批邀请了西海岸汽车总站百名新春值班公交司机到园区免费游园赏灯。据西海岸发展集团农业公司市场营销处处长原晶介绍,“新年暖心行动”期间,园区将分批邀请过年期间仍要坚守在城市一线、无法回家过年的公交、地铁、港口、铁路、环卫、绿化、医护等岗位1000余名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余,到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游园赏灯,品尝特色传统美食,体验VR科技之美,感受年节的喜庆团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