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除夕夜的青岛港:灯火通明 70条船舶作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28 05:55:06

除夕夜的青岛港 灯火通明大船往来忙碌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 (记者 于泓)金鸡报晓,喜气盈门。1月27日除夕夜,青岛港大船云集,70多条船舶在港作业,春节大会战鼓点密集。

    在前湾港区,17艘次集装箱大船靠泊作业,其中额定载箱量8000TEU以上大船4艘次。除夕夜,船舶平均单机效率保持在30自然箱/小时以上,夜班作业箱量突破1.5万箱。

    在董家口港区,40万吨大船“河北矿业”轮靠泊作业,一举创出昼夜吞吐量34万吨、昼夜外贸接卸29万吨的高产佳绩。

    原油货种货源饱满、大船频靠,“幸运商人”轮卸货速率最高可达11000立方/小时。

    据了解,为了让到港船舶、客户感受港上过节的浓浓亲情,青岛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用自己的方式送去新春祝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