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带刀坐车硬闯安检 被工作人员制服在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2-03 12:57:21 字号:A- A+

男子带刀坐车硬闯安检

    晚报讯 近日,一男子携带一根腊木棍及两把水果刀、一瓶花露水等违禁品试图硬闯莱西汽车站安检,汽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站务人员把男子围住并夺下违禁品。

    当天上午,莱西汽车站候车厅内,一名中年男子携带一个布袋与一根1.2米长棍过安检,当被告知布袋内的水果刀、花露水属于危险品严禁携带乘车后,男子不听劝阻,随即往检票口方向走去。站务安检员孙莉杰上前阻拦,并让身边人员报警。几名站务人员将该男子围在5号检票口边,并疏散了周围的乘客。男子没有就此罢休,居然拿起木棍舞动着要与工作人员“拼命”。

    看到这一情况,孙莉杰慢慢从侧面逼近,突然向前徒手从男子手上夺下木棍,其他工作人员迅速控制住该男子,并将其按倒在地。 110民警赶到后,没收了该男子携带的违禁品,并将其带走调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精神有问题,当时要乘801路车去南岚,警方已联系其家人将其接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