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子档的哥给乘客送吉祥物 曾被评网络红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2-03 14:29:32 字号:A- A+

父子档的哥给乘客送吉祥物

    晚报讯 春节7天假期,中青公司的哥牟孝栋一天没闲着,天天开车上路,并给坐车乘客送上鸡年吉祥物。

    大年初一上午,牟孝栋给邻居拜完年后,就开着出租车出门了。牟孝栋平日里和父亲同开一辆出租车,他开白班,父亲开夜班。此前几年的大年初一,父子俩都不出车,但今年却要出车送“吉祥”。 2016年5月,牟孝栋背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乘车买票被网友拍下发到网上成为“网络红人”,中央电视台两次报道此事,为其行为点赞。 2016年9月,牟孝栋的儿子出生,儿女双全的愿望也实现了。农历年前,牟孝栋买了十个小鸡的吉祥物,春节期间免费送给坐车的小朋友。据了解,大部分家在青岛的出租车驾驶员春节期间不休息。牟孝栋告诉记者,过年期间活好干,路也好跑,接送的乘客基本都是走亲访友的,看着大家喜气洋洋的自己也很开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