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警夫妻的情人节:想他 但不能打电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3 22:16:59

民警夫妻的214 你守崂山我抓逃犯

情人节前的一次集中采访,让记者知道了鞠兵和马婧的故事,马婧要说的话全都藏在了眼睛里。

    “我和小金子等你回家!”

    结婚两年,马婧和鞠兵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夫妻俩有了一个6个月大的儿子——小金子,马婧说虽然有公公婆婆帮忙带孩子,鞠兵每3天就要值班,她自己常常力不从心。

    马婧自认为是个特别开朗的人,也是同事眼中的开心果,但谈起鞠兵的工作,她多少还是有些担心。记得有一次,鞠兵配合外地刑警来青抓捕逃犯,因为对本地情况比较熟悉,他是第一个冲进嫌疑人房子里的,一把就把要跳窗逃跑的嫌疑人抱住了按在地上;还有一次,也是抓捕逃犯,鞠兵和嫌疑人一起从3米多高的楼下跳下来,整条腿全都磨破了,这些事儿马婧都是事后才知道的,鞠兵不能也不敢提前告诉她。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马婧原本计划烤一个小蛋糕,带上小金子,一家人一起在家里庆祝下,但鞠兵突然接到任务,要去外地出外勤,这个情人节马婧只能陪儿子过了。马婧说,她能理解,当警察就是这样,越到节假日越忙,但158433,你要记得平安回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