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演求婚大作战 男司机要娶女驾驶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4 21:50:59

公交车上演求婚大作战 男司机要娶女驾驶员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珊 孙洋)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情人节当天,在交运温馨巴士673路和617路公交车上,市民曲先生和市民江先生不约而同给各自的女朋友准备一份大大的惊喜,他们都选择了在公交车上求婚。记者了解到,原来,曲先生与女友林女士、江先生与女友韩女士分别是在673路公交车和617路公交车上相识、相恋的,为了纪念这份特殊的缘分,两人都为女朋友精心策划了求婚仪式。

    “90后”驾驶员恋上美女同事

    “葵葵,嫁给我吧!”2月14日上午10:00,在673路公交车上,在同事们的簇拥下,曲志晓举起玫瑰花和钻戒,单膝跪地向林葵葵求婚。“嫁给他,嫁给他!”在同事们的齐声欢呼下,林葵葵不停地点头,与曲志晓紧紧相拥在一起。在得到肯定之后,曲志晓激动地为准新娘带上钻戒,四周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曲志晓和林葵葵都是交运温馨巴士673路的公交车驾驶员。一年前,两人是同一批新入职员工,共同参加了新入职培训和驾驶技能考试。从那时候开始,曲志晓就对漂亮大方的葵葵格外留意。曲志晓开始展开苦苦追求,他经常利用自己业余时间帮助林葵葵清扫卫生,与她一起交流线路车况,路况,驾驶技巧,同为“90后”,两人格外有话题聊。渐渐地,曲志晓博得了林葵葵的芳心。

    眼看情人节要到了,曲志晓想在673路公交车上向林葵葵求婚,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这一想法得到了同事们的支持,昨天早晨,休班的同事们早早地来到现场,用心形气球等把公交车内布置地浪漫一新。

    小伙儿爱上热心乘务员

    碰巧的是,市民江先生也选择了在公交车上向相恋一年多的女友韩女士求婚。2月14日下午2:00,617路乘务员韩君像往常一样照常上班。刚一上车,韩君就愣住了,在车内,每位乘客手里都拿着一朵玫瑰花,看到韩君上车后,乘客们纷纷上前把玫瑰花送给韩君。紧接着,市民江先生手捧着一束玫瑰、拿着钻戒上了车,跪地向韩君求婚。顿时,韩君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她接过鲜花点着头,竟激动的讲不出话来。此时,车内所有人共同欢呼,车厢外也顿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市民江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乘坐617路上下班,两年前,热情开朗的乘务员韩君引起了江先生的注意。“乘客上车时她总是热情的招呼,提醒站好,特别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就像照顾自家的爷爷奶奶那样温柔细心。”江先生说,让两人最终走到一起,竟是自己的一次大意。2015年9月份,江先生乘坐617路车上班时不慎把手机落在车上。当天下午,本来不抱希望的江先生竟接到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的电话,告知他落在车上的手机被乘务员捡到了,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捡到手机的人就是韩君。

    不奢求给她最豪华仪式,但一定要给她最有意义的。2月12日,江先生来到617路队把自己求婚的想法告诉了工作人员,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于是,情人节当天,在同事们和乘客共同见证下,江先生成功求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