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高调查酒驾 情人节仍逮住82名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5 14:42:25

青岛交警高调查酒驾 情人节仍逮住82名酒司机

美女交警直播执法现场

    2月14日晚,16个直播账号分别安排了一名民警担任直播主持,通过直播主持人对执法现场的解说以及对交通法规的普及,对参与观看直播的网友来说更是一堂生动的普法公开宣传课。

    直播中,网友不仅可以监督执法者是否公正执法,而且能够看到当前形势下一线交警的种种不易,进而加深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认同。在直播过程中,网友可以直观地看到那些不文明、违法的行为是如何被惩处的,在潜移默化中起到很好的宣传与震慑效果。“酒驾都是为了一时方便,但是他们忘了更方便的还有代驾”、“青岛交警一天能抓40多个酒驾,所以请勿酒后驾车”、“酒司机的不负责任会对他人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网友带着理性思考的评论占据了直播评论的主阵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