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京路小学主体封顶 年底交付可容纳48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7-02-16 21:17:32

南京路小学主体封顶 年底交付可容纳48个班

南京路小学主体封顶 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朱颖)经过半年紧张施工,南京路小学建设工程已于近日主体封顶。项目将于2017年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建成后,该校将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绿色校园,办学规模由原来的32个教学班升级为48个教学班,在校生可达2160名,大大改善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学难问题。

    南京路小学原址重建工程是市南区重点推进项目,建筑总面积达3.87万平方米,包括新建新学楼、综合楼各一栋,设有普通教室、专用教室、辅助教学用房、合班教室、图书馆、食堂、风雨操场等功能房间。

    该工程主体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完全具备国家规定的防灾避难能力。建筑、装饰材料全部使用国家标准的节能环保材料,确保环保无污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