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 高新区小微企业获国家千万资金扶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21 22:04:56

好消息 高新区小微企业获国家千万资金扶持

    青岛高新区实景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21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近日,青岛市召开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推进会,青岛高新区报送的《青岛高新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区实施方案》被通过并获得国家专项资金扶持1250万元。据悉,该笔专项资金将用于为高新区创新型小微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空间、政策支持和公共服务,为创新创业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和保障。

    科技型小微企业是创业的主渠道、创新的主力军,高新区一贯重视小微企业发展,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进行扶持。近年来,高新区以“千万平米孵化器建设”为目标,大力推动专业孵化载体建设和产业孵化链条完善;以“蓝贝创客计划”为主线,扎实推进创新孵化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建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