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松岭路双层大巴自燃 43名乘客安然撤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2-28 15:11:44

突发:松岭路双层大巴自燃 43名乘客安然撤离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于泓)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崂山公安获悉,今天上午10点20分许,松岭路发生一起大巴车自燃事故,所幸事故发现及时,车上43名乘客被快速疏散,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参与扑救大火的消防员介绍,发生自燃事故的大客车是从烟台驶往青岛的双层客车,当时行驶到滨海公路沟崖路口南侧100米处,司机及时发现车尾部起火燃烧后,当即在路边停车并报警,同时及时打开客车安全门让车上乘客及时疏散逃生,车上载有的43人安全逃生。

    接到火警后,崂山消防株洲路中队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扑火,同时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对滨海公路该路段进行全面封闭,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于11时许被扑救,可惜的是,由于火势过猛,该大客车最后被大火烧剩一个“骨架”。因大客车自燃事故,事发路段还导致交通一度堵塞,崂山交警加大警力及时进行了疏通,事故发生后半小时,交通恢复正常。

    据初步推测,大客车发生火灾的原因有可能是车辆线路老化引起自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