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年城阳要主打四张牌 打造世界级动车小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28 21:14:04

2017年城阳要主打四张牌 打造世界级动车小镇

主打“总部牌”,图为城阳招商公社

    推进共建共享 增进居民福祉

    报告指出,2017年城阳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全年民生项目投入占区财力安排的比重继续保持在七成以上。

    实施公共服务“五大行动”。一是 “学有优教”,包括学校建设、扩建、配套设施提升,推进德育、智育、体育和艺术教育全面均衡发展。二是 “病有良医”,涵盖推进区二医迁建工程主体完工,开工建设流亭和棘洪滩2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三是 “劳有宜业”,开展就业服务体系提升、培训质量提升、创业载体提升、家庭服务行业提升“四项工程”。四是 “民有善保”,建立社会保险征缴多部门联动机制,促进社保扩面征缴法制化、规范化,全面推行城乡低保标准一体化。五是 “老有颐养”,为全区4.5万名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每月为8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高龄补贴,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