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星手机充电时爆炸起火 客服称可换新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01 22:01:03

三星手机充电时爆炸起火 客服称可换新机

三星手机充电时爆炸起火 客服称可换新机

    两天前,家住市北区的尹女士经历了惊魂一幕,自己的手机突然爆炸起火,好在当时没在使用手机,人没受伤,不过想想真是后怕不已,形影不离的手机这不成了隐形炸弹了!

    当时的一幕让尹女士惊呆了,原本放在床头柜上充电的手机,瞬间后壳、机身、电池被烧焦,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刺鼻的味道。尹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这部三星GALAXY A7手机,是在正规商场购买的,才使用了一年多,发生这样的状况简直不可思议。

    尹女士说,这次的事故让她很后怕,她怀疑手机质量有问题,而对于这次起火原因,三星售后一直也没有给出回复。手机究竟为何起火,为了寻找答案,记者和尹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市北区威海路上的三星客户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一再解释,具体的鉴定,他们都是通过邮件形式传往北京总部,由那边来判定。可手机、充电器都是原装的,怎么会出现异常失火的情况呢?随后,记者以维修手机为名,到市区的几家手机维修商户里,打听了打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