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吃住行游购一卡搞定 未来青岛旅游有望一卡通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2017-03-03 13:02:43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青岛旅发委了解到,为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战略规划中有关推进全国“旅游一卡通”的相关政策精神,为游客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慧旅游服务,实现“全域旅游”的贯彻提升,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华夏智旅(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将于近期面向全市发行“旅游一卡通”金融借记卡。

    无论是外地游客来青岛旅游或者青岛本地游客消费,只需要持有一张“旅游一卡通”就能享受景点、餐饮、旅游产品打折,同时还能乘坐公交、银行转账等。青岛旅游将变得更加便捷。

    据了解,该借记卡集金融与旅游各项功能为一体,除具备现金存取、转账汇款、支付结算等基本功能,还具备景区景点、餐饮住宿、旅行产品消费折扣、生活服务消费折扣、跨行业应用(如公交、ETC等)等增值功能。目前,“旅游一卡通”签约商户招募工作已经启动,对于加盟“旅游一卡通”合作平台的旅游企业,对持卡用户提供的优惠政策应不高于网络团购或其他OTA购买价格。

    青岛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卡是在已经推广并成熟运作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基础上的延伸和拓展。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是2011年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华夏智旅(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产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有100余万持卡用户,京津冀等地区的200多家旅游景区、1500多家生活商家成为签约商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