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熊孩子!开着双闪 13岁男孩私自开车上高速兜风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7-03-03 13:10:11 字号:A- A+

    一时好奇,13周岁男孩独自驾车上高速兜风。2日,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查获一起未成年违法驾车案件。由于当事人未达到法定年龄,不能接受法律处罚,只能对其批评教育。

    2日,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秘书科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公路568千米处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开着双闪灯缓慢的行驶在应急车道上。执勤民警下车查看,发现车内仅有一个15岁左右的男孩在驾驶位上。经过简单的询问,得到的答复令人大吃一惊:原来,这名只有13周岁的小男孩,是独自把车开上高速的。因为路上车多,自己驾驶技术不熟练才一直缓慢的行驶在应急车道上的。

    随后,民警把小男孩带到大队办公室,让民警把车辆开回大队。一边安排他吃午饭,一边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中午13时许,男孩的父母从附近的南村镇赶到大队。据悉,这名男孩叫小龙(化名),亲戚家是开汽修厂的,平常接触车的机会比较多,小明经常趁大人不注意试着“摸”车,时间长了自己琢磨着学会了开车。这次小龙出于好玩就偷着开车上了高速“兜风”。

    小龙的父母对民警表示感谢,称幸亏民警发现的及时,才没发生交通事故。民警也提醒小龙的父母,应该对小龙多加管教,告知小龙这样做的危险性,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

    据了解,因(小龙)只有13周岁,不能接受法律处罚,只能对其批评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