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顶级花滑大咖齐聚青岛 巅峰一战迎冬奥

来源:青岛市体育局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05 06:19:09

    2017年全国花样滑冰赛于3月4日下午14:00在青岛体育中心冰场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国内顶级花滑大咖齐聚青岛 巅峰一战迎冬奥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北京市、上海市等7个代表队的65名运动员,进行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个项目的角逐。作为全国花滑最高级别赛事,本次云集了2016~2017年度全国花样滑冰运动本赛季积分排名前12名的国家顶级优秀运动员,其中包括单人滑选手金博洋、闫涵、李子君、李香凝以及双人滑生力军于小雨等优秀选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