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车闯红灯与轿车相撞 俩行人被撞翻滚360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豪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12 06:40:14

万象城门口发生一车祸 俩行人被撞翻滚360度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民警封锁现场将红色轿车拖移,专案组民警根据红色轿车的信息,很快获得了当时轿车驾驶员的身份信息。在追查肇事逃逸的摩托车方面,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由于案发在夜间,获得的嫌疑人面部轮廓相当模糊,肇事摩托车又无牌照,给案件的破获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市南交警大队马上成立专案小组,专案小组综合多种侦查手段,对周边几十处监控录像进行一帧一帧的翻看,查找有效线索,于2月27日确定了肇事车辆的在徐州路的藏匿位置,通过进一步的摸排及走访,专案组民警于3月5日确定了肇事车辆驾驶人王某某的身份信息,但发现该嫌疑人已于3月1日返回了户籍地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