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在济南伤人后逃跑 不到一月在青岛落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3-13 13:04:17 字号:A- A+

    3月9日,一名被济南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在青岛市黄岛区被黄岛警方抓获,此时离案发时间仅20天,目前刘某已被移交济南警方进一步处理。

    3月9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琅琊台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接到济南警方的协查,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逃犯刘某(男,30岁,昌乐县人)疑在黄岛区出现。琅琊台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了工作,经过调查了解,刘某可能与其朋友徐某在一起。民警找到徐某时,发现徐某车内有一名男子,经过比对正是刘某,遂将其抓获。

    据刘某交代,今年2月18日凌晨3点多,他和朋友在歌厅唱歌时,朋友的女友与他人发生争执,后来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为了帮朋友出头,他也出手打了对方的人,致使他人受伤。之后,刘某连夜跑到青岛,准备避避风头,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到了他。目前刘某已被移交济南警方进一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