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沙路人才公寓项目方案公布 规划户数312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武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13 21:25:1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13日,市规划局公布了市北区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项目规划方案。位于长沙路和宁乡路交界处的这一项目共规划三栋20层和一栋21层公寓楼,总建筑面积超过57000平米,设计居住户数为312户,规划停车位456个。

长沙路人才公寓项目方案公布 规划户数312户

效果图

长沙路人才公寓项目方案公布 规划户数312户

效果图

    项目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设计理念,从户型设计到内外空间的互动,从功能性景观设计到入口无障碍处理都渗透了健康理念。内部空间采用开放式格局,小区内设计了大尺度中央绿地,与外围城市景观和谐统一。作为青岛的人才公寓项目,项目建设的公寓楼均为正南正北,并沿长沙路和宁乡路布置商业网点。

    据了解,青岛现行的人才公寓政策主要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两院院士等六个不同层次的人才推出。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人才公寓388万平方米、房源4.4万套;共面向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分配人才公寓约223万平方米、房源2.6万套,为各类人才解决了住房困难问题,同时为青岛人才引进提供强劲的吸引力。(记者 崔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