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曝光今年首批65辆违法大货 多是超载(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13 21:27:0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2017年首批65辆违法大货车,主要违法行为是超载。

交警曝光今年首批65辆违法大货 多是超载

交警曝光今年首批65辆违法大货 多是超载

交警曝光今年首批65辆违法大货 多是超载

    大货车超载上路行驶,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刹车距离长,安全隐患大,拐弯时容易侧翻,给其他车辆构成严重威胁。

    据介绍,根据违法大货车行驶特点,今年,交警部门将科学调配警力和执勤时间,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实施管控,严厉查处大货车超载、无牌无证、假牌套牌、不靠右侧车道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尤其加大夜间管控力度,坚决遏制因大货车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刘成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