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超载大货车牌装LED灯 亮瞎监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14 21:38:56

【畅安青岛】超载大货车牌装LED灯 亮瞎监控

@青岛交警 首次全矩阵微博直播查处大货车交通违法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13日,青岛交警曝光2017年首批65辆大型货车交通违法名。据悉,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针对大型货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工作,坚决遏制因大型货车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青岛交警直播夜查违法大货车 

    3月12日晚上10点,青岛交警通过直播平台再次聚焦夜间违法行为查处现场,这是继2月14日情人节首次矩阵直播活动以来,再次启动全矩阵式执法直播活动,16个小编16个直播镜头,带领网友走进青岛交警执法最前沿。

    据统计,3月12日晚,青岛交警全市夜查行动共查获了233起违法行为,其中,大货车违法85起,酒后驾驶79起(其中醉驾10起),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14起,涉牌涉证12起,不系安全带12起。此外,一些夜间驾车的驾驶员还存在车辆逾期未审验、实习期上高速、未携带驾驶证、超员等违法行为,均被现场执勤的民警当场处罚。

    截至发稿时,直播行动共吸引了38.9万人现场观看,直播视频点击量45.9万次,点赞25.2万次,评论5266次。其中@崂山交警的夜查行动直播点击量最高,共有8.7万人现场观看,点赞4.9万人,评论987次。

2017年首批65辆大型货车交通违法曝光名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