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1小时查获8辆疯摩托 无证无牌驰骋禁摩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19 21:11:15

【畅安青岛】青岛摩托车大整治 大多无证无牌

目前,我市市区范围内禁止摩托车行驶,但仍有大量摩托车违规上路

    3月17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市南区海丰路与浦口路路口,市南交警大队宁夏路支队正在这里进行摩托车专项巡查。10点06分,一中年男子驾驶一辆黑色摩托车被交警拦下,经查,该车驾驶员无法提供驾驶证和车牌,且在禁摩区行驶,交警依法查扣了其车辆,并要求其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10时25分,一辆身穿“饿了么”工作服的男子被交警拦下,经查该男子不仅无牌无证,而且还闯红灯。一个小时的时间,交警共查获8辆摩托车,其中送餐、快递车五辆,送水车一辆,所有摩托车驾驶员均无法提供有效证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