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梦幻开局遭世界波逆转 黄海负毅腾无缘两连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9 21:11:15

梦幻开局遭世界波逆转 黄海负毅腾无缘辆连胜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3点,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上轮拿下北控迎来新赛季开门红的青岛黄海客场挑战浙江毅腾。开场仅3分钟,黄海队就取得梦幻开局,徐友刚右路传中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黄海队开出战术角球石哲完成传中,后点包抄的马蒂头球攻门得手,完成了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33分钟,邓卓翔制造犯规,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刘鹏的判断出现失误,李鑫轰出世界波,皮球从前点直接飞入网窝。第82分钟,同样是利用一次角球进攻,已经35岁的毅腾队长亚当修斯在混战中抽射入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1-2不敌浙江毅腾,无缘联赛两连胜。

    赛后,黄海主教练乔迪表示球员们进球后没有足够冷静下来,没能表现出足够的自信。防守强度不够,传球的失误也很多。反观对方的逼抢很凶猛,反抢也做得很到位。

    与上赛季相比,毅腾队更换了球队主帅,现任主帅科佩尔蒂诺曾是上赛季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时期的助手,对中甲联赛也有一定了解。本场比赛,毅腾队曾入选过荷兰国家队的卡斯特伦因伤回国治,毅腾队只派出两名外援出战。黄海队的出场阵容则与首轮一致,战胜北控拿下开门红的主教练乔迪并没有改变首发阵容。

    开场第2分钟,青岛黄海右路进攻,下底传中被顶出了底线。贝尔杜右路战胜角球开出,徐友刚再右路45度斜传门前,黄海后卫马蒂在防守球员的人从中钻出,摆脱毅腾后卫郝强的防守头球攻门将球打进。青岛黄海客场1-0领先毅腾。

    第6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朴韬宇主罚将球给到禁区之内,但是没有队友接应。1分钟后,毅腾继续进攻,一个前场中路直塞球给到禁区,刘越强行前插,黄海门将刘鹏倒地将球没收。第8分钟,毅腾队王凯背后放铲将拉基奇放倒,吃到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0分钟,毅腾队右路角球机会,朴韬宇一脚传入禁区,李旭东得球后顺势大力攻门,直接高出横梁。第14分钟,黄海再度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贝尔杜角球开出到门前,拉基奇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青岛黄海进攻,又是徐友刚右路起球找到拉基奇,后者侧身打门高出。

    第19分钟,黄海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贝尔杜右脚起球到禁区内,没有队友接应直接被解围掉。第25分钟,毅腾队员李鑫吃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青岛黄海后卫孙国良玩火送礼,门将刘鹏扑了一下扑空了,毅腾球员刘越第一下没停到球,随后又右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邓卓翔犯规送给对手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李鑫主罚一脚大力弧线球直入网窝。毅腾1-1扳平比分。

    第35分钟,双方发生小冲突,奥古斯托和马兴煜分别吃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拉基奇和郝强争头球后头碰头相撞纷纷倒地,双双接受治疗。第41分钟,毅腾进攻,倒三角回传再射门,被徐友刚门线上解围。第44分钟,毅腾左路任意球开出来,奥古斯托争头球被拉基奇卡住身位。上半场补时2分钟,毅腾队在上半场尾声连续展开攻势,黄海门前风声鹤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王凯犯规送给抢点黄海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克雷斯皮直接打门没有穿透人墙。第51分钟,浙江毅腾打反击,外围一脚打门被门将刘鹏倒地没收。

    第52分钟,黄海获得右路角球机会,门前马兴煜打门偏出。第57分钟,毅腾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鑫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60分钟,奥古斯托前场中路一脚直塞,刘越快速插上得球晃过门将小角度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随后毅腾换人,范洋上场换下进球功臣李鑫。黄海队用姚江山换下了邓卓翔。

    第66分钟,黄海队左路高梵快速边路突破传中,门前接应队友不停球直接打门打高了。第68分钟,高翔上场换下了石哲。第71分钟,毅腾队王凯左路突破人球分过,底线出面对刘鹏打门被封堵出来。第75分钟,黄海后卫徐友刚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78分钟,青岛黄海前场中路拉基奇的大脚射门高出横梁。第80分钟,青岛黄海队高翔连续两次犯规吃到了黄牌。第82分钟,毅腾反超了比分,左路角球开出来,黄海解围皮球正好来到亚当休斯脚下,亚当休斯顺势一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毅腾2-1反超黄海。第88分钟,毅腾换人,老将于涛上场换下了于洋。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毅腾反击亚当休斯的外围打门高出。黄海接连罚任意球、角球但都没能获得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毅腾主场2-1逆转青岛黄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