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阳光城阳" 打造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3-20 13:35:18

建设'阳光城阳' 打造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

城阳区召开建设“阳光城阳”动员大会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谢小真)城阳区落实第六次党代会部署,深入实施阳光党建、阳光政务、阳光司法、阳光社会、阳光生活五大“阳光工程”建设,全方位优化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人文生态和自然生态,打造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将“阳光城阳”打造成代表城阳形象的享誉区内外的知名城市品牌。 

    阳光党建: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三问”大讨论,深入开展“两严一优”教育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立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制度。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管理水平。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工作活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问责条例,加大问责力度。完善统一战线情况通报、协商座谈、建言献策等制度,保障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