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阳光城阳" 打造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3-20 13:35:18

建设'阳光城阳' 打造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

城阳民生设施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阳光生活:生活品质幸福指数更加提升

  保护性开发崂山西麓健康休闲产业带和桃源河生态湿地观光带。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快推进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努力建成城市风貌特色鲜明、生态风光靓丽多彩的洁净有序、宜居幸福家园。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加强以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居风为重点的“三风”建设。

    实施公共文化精准惠民工程,大力推进现代文化产业新发展。依托城阳特色优势,加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打造健康中国的“城阳模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人与人和谐和人的内心和谐,用阳光心态获得幸福人生、享受美好生活, 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