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带领盗窃团伙疯狂作案 警方千里追缉(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20 21:39:18

女子带领盗窃团伙疯狂作案 警方千里追缉

女子带领盗窃团伙疯狂作案 警方千里追缉

    通过车辆和几人沿途的住宿记录,民警最终确认了三名嫌疑人的身份,河北人崔某某、张某以及女嫌疑人杨某某,此后,民警一路追踪,但发现嫌疑车辆在3月8号沿高速公路,到了河北衡水之后,又返回了山东,并在德州下了高速公路。

    随后,在德州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当场将三名嫌疑人抓获,经过初步审查,三人从2月27号开始,在山东和河北共盗窃6起,涉案价值七万余元。

    警方发现这个三人盗窃团伙,是采用技术开锁的手段实施盗窃,而团伙的核心,居然是女嫌疑人杨某某。

    原来这还是家传手艺,父亲已经被判刑了,自己不仅没有警醒还女承父业。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民警也提醒大家,现在技术开锁的犯罪嫌疑人,一般选择的是普通的门锁下手,只要更换B级以上的锁芯,就可以大幅提高家中的防盗等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