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森林公安通报典型案例:上坟引发火灾多人获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3-25 06:05:22

森林公安通报典型案例:上坟引发火灾多人获刑

    开展全市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实兵演练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24日从市森林公安部门了解到,近年来,市森林公安部门加大了对林缘、林区道路和林区墓地三大危险区域的管控,强化林区和与城乡结合部的村庄、居民点、经营场所等重点地段检查力度,广泛开展了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专项行动,起到了良好的震摄作用。

    据统计,自2014年以来,青岛共发生森林火灾多起,过火面积1344.56亩,处罚犯罪嫌疑人10名。市森林公安部门再次提醒,清明将至,请文明祭祀,严禁违法野外用火。发现违规者或火情,可拨电举报电话:88018110,8801411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