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法国VR展出现青岛足迹 崂山企业机构受邀参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9 22:30:09

法国VR展出现青岛足迹 崂山企业机构受邀参展

参观者现场体验

    歌尔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PC的VR头显设备,因其自然舒适的操控和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受到现场参观者的热捧;依托中国海洋大学建设的青岛市混合现实与虚拟海洋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i4”系列软硬件一体化平台,涵盖了虚拟海洋、智慧城市、空间站仿真、工厂安全性应急和民众日常生活等多个层面。

    青岛雷神科技有限公司在展区配备的雷神幻影VR眼镜,加以雷神顶级游戏笔记本,让外国体验者耳目一新;青岛黑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发布VR超级教室2.0版本,独家加入手势捕捉,带来更强交互的VR教学体验;青岛智海云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VR多维课堂一经亮相即引发了现场众多国际客商的赞叹。

    据崂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崂山企业的法国之行由崂山区政府牵头组织,也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政府组织境外参展。经过前期洽谈协商,政府已为崂山企业和科研机构搭建了与法国拉瓦勒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