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元素惊艳中国国际时装周 完美秀引爆T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30 13:30:54

青岛元素惊艳中国国际时装周 完美秀引爆T台

青岛东方时尚中心携手新锐设计师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陈志伟)3月28日,青岛东方时尚中心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一日秀”企业,带领独家签约及合作的来自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地区的15位设计师,在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79罐,首次上演发布秀,这也是2017年FASHION WOW IN OMC 系列活动之一。

    在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青岛东方时尚中心作为唯一举办“一日秀”的企业,携手15位新锐设计师,奉献了5场大秀。这15位设计师中,有11位是东方时尚中心独家签约的海外设计师,所有产品皆为中国大陆首发,并且所有的走秀服装全部接受订货,真正实现了“即秀即卖”。

    作为设计师专业服务商的东方时尚中心,一直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行业资讯、个人提升、生产配套以及第三方资源对接、销售渠道、品牌推广、资金扶持等全方位的服务。本次OMC“一日秀”也是设计师成长计划的一部分,汇集并筛选设计师资源,根据不同类设计师的特点,推出不同阶段的“设计师成长计划”,最终实现设计师品牌价值最大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