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自媒体精英榜 素素探店:我做了青岛首篇美食十万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4-05 14:53:20

    白素素:以不遗余力地发现美食为己任的美食专栏作者 她的素粉遍天下

    资深媒体人,重度美食爱好者,美食专栏作者,爱生活,爱美食。以不遗余力地发现美食为己任。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人公,你可能没听过她的真名,但我想一提到“白素素”你肯定会说,哦,原来是她啊!我看过她写的文章。没错,在青岛,几乎每个人都读过她写的美食文章。

自媒体精英 素素:我做了青岛首篇美食十万加

    去年六月份开始做“素素探店”微信,开栏三个月,便拿下青岛美食界首个10W+美食原创文,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她已坐拥十好几万粉丝,创建了25个吃货群,收获12000多名线下铁粉。

自媒体精英 素素:我做了青岛首篇美食十万加

    有人羡慕她,有人模仿她,

    但更多的人,还是选择信任她,默默追随她探店的步伐。

    初衷只是为了给更多人推荐美食

    媒体从业14年,在美食圈攀登9年,她俨然已是青岛美食领域的专家。

自媒体精英 素素:我做了青岛首篇美食十万加

    谈起做公号的初衷,素素说,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想太多,只是身边总有朋友让她推荐适合各种聚会的餐厅,询问的多了,她便想干脆直接开个公号,把一些好的餐厅写出来,既可以推荐给身边朋友,又可以帮助更多人,岂不是一举两得。

自媒体精英 素素:我做了青岛首篇美食十万加

    就这样,“素素探店”微信诞生了。刚开始只是一周推一期,没想到大家反响还不错,慢慢的有越来越多的粉丝加入进来,显然,一周一期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很多粉丝在后台留言催稿,以至于现在达到了一周三到四次的原创推送频率。素素说:“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你越不抱着一颗功利心去做一件事,反而越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