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起大雾明晚要下雨 青岛的潮湿天就要来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07 14:42:04 字号:A- A+

  4月7日,青岛雾气弥漫,沿海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目前青岛进入雾季。受北风影响,近期气温起伏较大,8日晚大风7级局部阵雨。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4月06日14时4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青岛沿海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100米的大雾,内陆地区可能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局部小于500米的大雾,市民刘先生称,只要到了这个季节青岛就会出现雾天,持续时间还较长,早晨开车需要格外注意。

  由于青岛春天南风比较多南风属于亚热带低气压风与陆地上的冷风交流形成雾。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最近几天的这些海雾,主要是以平流雾为主。青岛雾季将持续到7月份。

  未来三天,青岛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7日沿海有雾。南北风交替出现,8日夜间到9日,北风风力较大,陆地4-5级阵风6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气温变化略有起伏,最低气温全市6~9℃,8日到10日最高气温沿海地区14℃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17~21℃,10最高气温全市20℃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