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通大整治 南山市场焕然一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0 21:20:30

【畅安青岛】交通整治 南山市场焕然一新

4月10日上午9时,南山市场前的桑梓路非常通畅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长期以来,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周边存在交通秩序比较混乱、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近日,市北交警启动了针对著名的南山市场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并在桑梓路上施划了市北区首条禁停黄色标线。南山市场周边交通秩序焕然一新。

    南山市场是青岛非常有名的老牌综合性市场,市场内有大量从事海产品、干货等批发零售生意的商户。长期以来,南山市场对老百姓生活保障、经济发展方面起到了带动作用,但是随着城市的发展,周边居民数量不断增加,市场出现了超负荷运营的情况,市场周边交通秩序比较混乱,占道经营问题突出,部分商户直接向马路上排放海水,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噪音扰民,马路及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对此周边居民意见非常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