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青岛市首推80条文明交通示范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0 21:20:30

【畅安青岛】青岛市首推80条文明交通示范路

市区80条文明交通示范路名单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大力整治我市道路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进一步提升岛城文明交通水平,今年交警部门在市南、市北、李沧三区首推了80条主干道为文明交通示范路。

    据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文明交通示范路”创建工作,三区交警部门按照“一路一图”的工作要求,因路施策,科学部署警力,在单位出入口增设“网格线”,增加空中交通标志等新型交通安全设施,根据人车流量合理调整信号灯配时,通过文明交通志愿者劝阻、民警现场查纠和电子警察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在80条“文明交通示范路”上全力开展创建工作,使车辆做到不乱停乱放、不加塞、不争道抢行、自觉礼让斑马线;使行人做到不乱穿马路、不翻越护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