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晚11点也有交警查酒驾?两人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5 06:11:43

晚11点也有交警查酒驾?两人被查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4月13日晚,交警市南大队中山路中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当晚2名酒司机落入被查获。

    4月13日23时左右,民警对四川路东平路路口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时,发现辽B2KD66小轿车行迹十分可疑,执勤交警迅速上前控制车辆进行检查。经过询问,驾驶员崔某某承认自己刚刚喝完酒,觉得自己意识还清楚,就壮着胆子驾车回家,没想到途中碰见交警夜查。经对崔某某进行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其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刚处理完崔某某的案件,一辆鲁Q100MB的小型汽车在摇下车窗时,隐约散发出的酒味引起了交警的警觉。呼吸检测显示,驾驶员王某某体内的乙醇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辽B2KD66号驾驶人崔某某、鲁Q100MB号驾驶人王某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均被处罚款1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