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真跑两会】葛家成:安全环保助推企业升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陈志伟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4-18 15:37:24

【小真跑两会】葛家成:安全环保助推企业升级

市政协委员葛家成接受青岛新闻网专访

    青岛新闻网418日讯(记者 徐恺 陈志伟)417日,“80后”市政协委员葛家成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企业发展应主动适应国家政策的建议,呼吁企业在升级和发展过程中,把安全和环保放在首位。他认为:“安全和环保是企业发展的根基。”

    据葛家成介绍,自己所在的企业主要从事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按国家目前的要求,安全和环保是该类企业发展的核心和底线。为此,企业会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愿意加强投入,把安全和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

    “环保投入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占据十分重要的位置,如果处理不好环保与民生的关系,将会制约企业的快速跨越,同时也会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葛家成说。因此,他希望政府在此方面能够加大扶持力度,帮助和指导企业更新换代,从而使企业能够更好地适应国家的相关要求。

    作为农化企业,产品的安全性同样是核心问题,因此,葛家成希望政府在该方面对相关同类企业加强指导,出台规范性文件,从而指导企业快速、健康、稳步发展。

    面对互联网+”大潮的冲击,葛家成所在的海利尔集团也在不断摸索和尝试。葛家成表示,作为农业服务的一部分,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巨大影响力,通过平台的建设,来链接上下游产业,实现该领域相关企业的抱团发展。

【小真跑两会】葛家成:安全环保助推企业升级

如果您有意见建议,请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发送“小真帮我问+意见建议”给我们,小真将第一时间把您的声音带给代表委员哦~

【小真跑两会】葛家成:安全环保助推企业升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