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递盒子变形记 青岛大姨变废为宝秀起来(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18 21:15:43

    齐鲁网青岛4月18日讯(记者李英)“网购时代”加速来临,此起披伏的敲门声带给居民们的不仅是期待已久的商品,还有堆满了半个阳台的快递纸箱。这些快递纸箱大小不一,形色各异,不忍扔掉,却也不易利用。

    “4·22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倡导节能环保,18日青岛市南区云南路街道寿张路社区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递盒子“变形记”引起了市民热情参与。

快递盒子变形记 青岛大姨变废为宝秀起来

    活动现场邀请了居民当中的退休裁缝、巧手师傅为十余位居民讲解了如何将快递纸箱变成既漂亮又实用的生活物品,旨在通过营造社区文化氛围和开展多彩的宣传体验活动,进一步提升节能、低碳、绿色理念,强化节约意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