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温馨校车变身快闪舞台 街舞混搭《弟子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8 21:30:25

温馨校车变身快闪舞台 街舞混搭《弟子规》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秋平 闫超)4月18日下午,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联合幸福种子公益书屋在青岛嘉峪关学校门口组织名为“我和校车有个‘阅绘’”的快闪活动。

    放学时分,青岛嘉峪关学校门口,学生陆续登上温馨校车准备回家。突然,音乐声响起,部分学生从人群中走出,在温馨校车旁跳起舞蹈。“热舞”结束后,学生们又走到温馨校车旁开始朗读《弟子规》。同时,“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的朗读声也从温馨校车车厢内传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为了倡导全民阅读,我们组织快闪这种方式比较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让学生感受阅读的乐趣,进而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党委书记贺业荣介绍说。

    快闪活动结束后,“幸福号”温馨校车准时从学校门口出发。专业绘本朗读老师登上温馨校车,在车厢内为乘车学生朗读正能量绘本故事。当天,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将所有活动内容同步在直播平台进行视频直播,1900辆校车的随车照管员在车厢内实时转播,让所有乘车学生感受阅读乐趣,把“幸福种子”带进温馨校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