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帅气!这场高校运动会满是“海军味”(组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郭菁荔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3 21:15:2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海军节、增强高校师生的国防意识,4月22日上午,由市高校工委、体育运动协会主办的“海军潜艇学院杯”2017年高校田径运动会在海军潜艇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幕。

帅气!这场高校运动会满是“海军味”(

    开幕式前,海军潜艇学院举办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8周年阅兵仪式。在护旗方队引导下,由该院干部、学员和学兵组成的15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开幕式上,海军潜艇学院教员赵波、学员李荣博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中国海洋大学和海军潜艇学院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啦啦操、刺杀、旗语、综合演练等团体操表演。本届高校田径运动会赛期两天半,共有22个代表队、460余名运动员进行68个项目的角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