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蛤蜊节25日开幕 让你一次过足海鲜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3 21:32:31

红岛蛤蜊节25日开幕 让你一次过足海鲜瘾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青岛新闻网记者23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第十四届“青岛红岛蛤蜊节”将于4月25日(农历三月二十九)至5月1日(农历四月初六)举办,为期7天。期间,红岛将为您奉上“赶海拾贝、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乐游方特”等全方位旅游体验,满足您吃喝玩乐各种需求。

蛤蜊节亮点抢先看

蛤蜊肥。近年来,胶州湾水质明显改善,微生物增多,水温适宜,非常适合蛤蜊生长,今年红岛蛤蜊个头和肥度均为历年来最好。

海鲜美。今年黄海禁渔期提前至5月1日,上百种红岛海鲜静候您的品尝。

白+黑。白天,您可以赶海拾贝,挖蛤蜊敲蛎子,感受多样的民俗文化,晚上(4月29日至5月1日)方特夜场带您嗨翻天!

留记忆。随着红岛改造及大项目的逐步落地,渔村风貌也将有所改变,或许明年您再来蛤蜊节,将会看到完全不一样的红岛和蛤蜊节会场哦,抓紧时间前来体验吧,留下记忆慢慢回味!

此外,近年来,红岛各饭店在保留了原始传统的 “清水煮”的做法之外,还融合了鲁、川、粤等多种烹饪方式,创新了红岛海鲜新做法。特色海鲜火锅、海菜蛤蜊饼、鲈鱼展翅、特色海肠、富贵蛤蜊鸡、小鱼虾烧肉、墨鱼炖黄姑、海葵烧牛肉、海鲜疙瘩汤、末货虾酱等红岛名菜等您品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