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报废大货车载着挖掘机上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23 21:32:31

【畅安青岛】报废大货车载着挖掘机上路

这样的大货车竟然也敢上路?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高新交警查获了一辆私自改装的大货车,车上竟拉着一辆小型挖掘机。交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早已注销,且存在5项违法。

    4月20日22时15分许,交警高新区大队值班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大货车被私自改装成平板拖车,载着一辆挖掘机在和融路上行驶。民警立即将其拦下,经检查发现,这辆大货车前后均未悬挂号牌,只在前挡风玻璃下面放着一个号牌。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时,驾驶员一会说自己驾驶证没有带,一会说自己根本就没有取得驾驶证,身份证信息也不记得了,拒不配合检查。“我一般都是在工地里开,不怎么上路,小心点没有问题。”驾驶员说,全然没有认识到违法行为的严重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